茹果

小小的猫咪想着不被世界所回答的为什么。

第七十章

     我总感觉瑞德和格瑞都低估了自己在对方心目中

的地位。而且也低估了自己,让我觉得他们有一点

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自卑。在我看来,他们都是优

秀的少年,都是在经历了无数次考验后仍然保持着

少年的意气风发。瑞德其实足够勇敢和坚强,并不

是每个人都可以在无数次死亡后坚持走下去,可以

在曾经经历过和平生活后下定决心斩下屠刀,可以

在明知道未来的残酷后默不作声地扛下一切。时光

总是在消磨着我们的一切情感,等到未来想起时,

回过头已经不知不觉坚持了很久,久到所以的情绪

都化为了不甘与执念。当发现这一点时让人有些迷

茫和慌乱,但是如今只能继续下去因为我们早已无

路可退。我希望我爱着的白发赤眸的少年能在旅途

的最后能被拥抱。




希望我所爱的凹凸世界的大家都可以在最后迎来绚

烂的烟花,哭着笑着将所有的情绪都表达出来,为

这胜利欢呼,去拥抱亲人、爱人、同伴,去拥抱世

界。

评论
热度(24)

© 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