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果

小小的猫咪想着不被世界所回答的为什么。

安迷修

光芒燃烧不怠,飞刃穿透信仰。

安迷修印象曲《Chivalry》:

黑暗凝光结垢,束缚着自由

血肉之躯守护坚定的信仰

曾是群星闪耀的苍穹之下

所有荣光将会如期而至


他的眼里装满了整个世界的温柔,我发誓为爱至死不渝。

骑士所职为保弱者之欢,我等愿护所行之安。

你无法佑这世人万千,但我只想护你周全。

谦卑与正直是我的守则,怜悯和牺牲是我的荣誉,英勇和公正是我的荣耀。

最后的骑士手持最后的双剑,守护着世间最后的遵旨。

骑士融入了三千丈的星空 ,璀璨光辉无法汇成海盗心念之人的身影。

那个人站在哪里,仿佛融入万丈星空,映入了骑士的湖泊。

如果世界充满恶意,那你就是世间唯一的净土忠于你的骑士,战争也好,杀戮也罢,即便没有温情,我一个人即是你的千军万马。

一个人是有多孤单,才会用温柔筑起高强。

他的眼里有世界所有的温柔,是骑士之道的光芒,你那倾世白眸中有着无人可及的忠诚。

炽热与冰冷交错在手中,碧蓝色的眸中是你对骑士道的誓言,那是你对已逝之人永久的愧疚。

骑士修其自身为保护弱者所安,我等愿以钦慕之力扫除前行幻迷。

为最后的骑士献上爱的挽歌。

将为你展现最美的翡翠湖泊。

他眼里有碧海天地,是海盗永远的归宿。

星光碎于蓝海里,落入他碧绿眼底。

若有来世,定当以海盗与骑士他们爱的剧本。

那天骑士看到了他眼中的星辰大海。

那片翡翠湖中倒映着世界上最美丽的星辰大海。

即使眼神黯淡无光,但那里只有你的狂紫。

它莹绿色的眼眸藏着海盗所向往的森林,那是一望无际的净土。

他眼里装满了整个世界的温柔,我愿用所有玫瑰为他送行。

你温柔对待世界,世界却无法还你同样的温柔。

请称呼在下为最后的骑士。

他值得被全世界温柔以待,因为他对每个人都如此温柔。

漫天飞舞的花瓣,见证了我至死不渝的爱情。

我愿倾尽我所有的温柔,哪怕是一点点也好,至少能让你感受到温暖。

如果世界充满恶意,那你就是世间唯一的净土。

忠于你的骑士,战争也好,杀戮也罢,即便没有温情,我一个人即是你的千军万马。

我发誓善待弱者, 

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 

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 

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 

我发誓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 

我发誓不伤害任何妇人, 

我发誓帮助我的兄弟, 

我发誓真诚地对待我的朋友,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骑士宣言》

他眼里装有全世界的温柔,让我愿意守护他一生。

骑士所职为保弱者之欢,我等愿护所行之安。

他的眼里有整个世界的温柔,我愿用所有的玫瑰为他陪葬。

你以温柔对待世界,愿你也能被世界温柔所待。

你以骑士之名,希望能拯救这走向歧途的比赛。

天蓝与莹黄交织成永生不变的信仰,那是骑士眼中不曾熄灭的坚毅。

世界上,八分温柔二分冷,他是温柔本身。
我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你说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说一丝温暖都没留下,那么,在下将在下的温暖全都送给你,你,意下如何?
他很温柔,温柔到,被人捅了一刀都无所谓。

作为骑士,我效忠国王,作为安迷修,我效忠您,骑士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天使化身为最后的骑士,从星光中出现。

最终骑士回到了点点星光中,再也找寻不到踪迹。

我不想躲在他身后,我宁可站在他身前。

我祈求一个奇迹,祈求你不会死。

尊重与被尊重,信任与被信任,理解与被理解,施舍与接受,爱与被爱,在这之间的都叫做幸福。

星辰破碎,堕入他的碧蓝大海。

最后骑士的剑舞,斩断了贪恋,粉碎了邪恶,驱散了祸端,纵使是世界重来几回,也不会改变您的初心。

世道混浊,你是最后的骑士。手中双剑一面扶弱守卫着终末的正义,一面对敌审判着满目的恶行。

他的眼睛犹如一汪清水,仿佛可以容纳一切事物。

他终将踏上属于自己的征途,手执双剑,在黑暗中开辟出属于荣耀的光明之路。

“臭骑士”   “恶党”

评论(3)
热度(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