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果

小小的猫咪想着不被世界所回答的为什么。

嘉德罗斯

骨子里刻着胜利的印记,放纵和桀骜无人能代替。

嘉德罗斯印象曲《烎》:

横扫千军胜负注定 

觐见新的命运

宇宙最强神都退避 

不需皇冠 我所向即是无敌!


我的王啊,您生而完美。

世间无人拥有比您更璀璨的亮光,我愿俯首称臣为您加冕为王。

在战争中没落的王,您说您的光不复存在,但我想告诉您,那道光在您的眼里生生不息、永世长存。

我愿化作狂风,守你一路成王。

你永远坐在山之巅,立于顶尖之地,强大的光芒围绕这你,然而我却只想逆光而行,给予你一颗心。

我将奋战至死,今后的世界谁敢称王。

我许诺一生忠心于他,因为在他的双眸中满载胜利者的骄傲。

你是世上无人匹敌的闪烁的圣光,是最强大的无敌之王。

无论是否加冕,你永远是我们的王。

我愿以你为王,以你为神,以你为信仰。

在初晓将近之际,您的身影将临驾于一切光辉之上。

渣渣是没有资格苟活在这世上的!齐天笑,万佛朗,大罗神光通天晓!金发睚眦仇必报,傲视天地吾为王!

大罗神通闪光,所到之处称王。

无限神通,星辰为你加冕,天地任你肆虐,你,是世间独一的王。

他踏破宇宙的平和,腾燃淬炼渣滓的圣火。

待到少年凌驾众生之上无人再敢上前,只愿能仰望你逆着太阳光耀眼,看日月星辰都卑躬屈膝为你加冕。

放纵任性,是强者的特权;隐忍克制,是弱者的的本能。

我许诺一生忠心于他,因为在他的双眸中满载胜利者的骄傲。

你拥有最接近于神的力量,也拥有一颗神没有的桀骜不驯的内心。

“参赛者嘉德罗斯已确认死亡” 

“还是被打败了吗...” 

“没什么,看来这个试验品还不够强大,是个失败品,准备好制作下一个‘嘉德罗斯’吧”。

你还是紧抱着我永不分离。

评论
热度(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