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果

小小的猫咪想着不被世界所回答的为什么。

卡米尔

我愿成为追随您的一道影,随您坠入无尽的黑暗。

除非是雷狮大哥需要,否则,我没兴趣把自己放到危险的位置上。

大哥...只能帮您到这里了... 

剩下的航程,只能您一个人闯下去了 

如果有机会再见的话 

希望可以看见您胜利的姿态

他的眼里倒映着我曾所未见的星辰大海。

风中摇曳的红围巾是他眼里的点点萤火。

碧蓝似晨空,却夹着不应有的成熟。

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便是这世上唯一的蓝。

他眼中是碧蓝大海,我愿用一生守护他的纯净。

他的眼睛里有满天银河落下的星星有斑斓大海掀起的惊涛骇浪。
深沉蓝眸中是王的背影,无定身躯我愿毕生追随
我愿伴你一生看遍你眼中的星辰大海。
善控自身之重是为无定身躯。
踏入大海,我愿成为你眼里的一颗明星。

仅有的稚气隐居于心,以敬仰回报自己唯一的家人。
看到那片星空了吗,是你将要和我一起夺下的天地。
蓝天再蓝,不及你眸中的任何一缕澈亮。

肮脏的世界替他除去了眼里曾经的稚嫩,只留下看透一切的深沉。

他眼中的蓝,比天空更纯粹,比大海更深邃。
他眼睛里有满天星河落下的星星,有斑斓大海掀起惊涛骇浪。
自己曾经弱小的身躯深埋于地底,却不知你早已是与光同样耀眼了的少年。
踏入大海,我愿成为你眼中的那一颗明星。

天使的羽毛别于发间,那一声大哥是他的温柔与信仰。

你说大海是世界上最美的蓝,那是因为你没有见过他的眼睛。

他沉睡在遥远的海底,包含着万千星辰,是世上无人知晓的蔚蓝宝藏,他独一无二,等着那位海盗将他带去浩瀚宇宙。

你的睿智,可以成为人潜意识中的一把利剑,一旦出鞘无人挡住。

镇静如止水,睿智如孔明。善控自身之重,是为无定之躯。  其兄曰狮者,鳞也,犯者必诛。

深蓝的眼眸中篆刻着过往,抚平悲伤,我们与你一同追随心中的光。

冷漠只是一个面具,只有在信任面前才会卸下伪装,无悔此生逢君,让在下为您铺好一条王者之路,等着您与您伴随之人的降临。

自己曾经弱小的身躯深埋于地底,却不知你早就是与光同样耀眼了的少年。

万里星空只为衬托你碧蓝的双眸。

卡米尔,雷王星人也,生于钟鸣鼎食之家者,命优也。然生之法背德者,无运也。有命无运,故少罹难,世常知其本名,未知其号者,盖斯由也。

幸同辈之亲爱之,赎之于颠沛苟活之狱,救之以呵护信任之间。遂以此命与魂,皆集于忠义二字,誓死护其亲为周以全,而略虑己身之伤痕累计。

余等感其忠义与知恩,赞曰:“组内军师,团中制动。察局若机,而独益一徒。智勇双全,且忠无贰主。惜少时之苦痛,哀本性之创戮,悲夫。”

感其所做决策,非由己也。余等感遇其行,遂成此曲此文,谨以记之。

评论
热度(7)

© 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