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果

小小的猫咪想着不被世界所回答的为什么。

雷狮

突破阴霾阻碍,规则自己主宰。

雷狮印象曲《Never Coming Back》:

未止熄的生命,不在乎是歌颂还是恶名

唯自由而奔命,横行无忌,星海间穿行

决裂所有规矩,打破一切的注定!


不用想那么多 ,

我们可是宇宙第一的雷狮海盗团 ,

看到好处就要抢 ,

看到鶸就要踩 ,

看到机会就要上 ,

横行霸道才是我们的本职。

让我们的恶名响彻整个宇宙吧!我们就是,雷狮海盗团!

既然你一心向善,那么就由我来贯彻这份恶吧。

为你奉献最美的星辰大海。

他的眼里有星辰大海,那是骑士无法触及的光。

若有来生,定与你携手一起看星辰大海。

若有来世,定当以海盗与骑士他们爱的剧本。

是谁邪抿一笑,满眼星光闪耀。

如天空般澄澈蓝眸倒映着狂妄的雷狮。

星辰般海盗放荡不羁,却为了金色的宝藏而收心。

他眸中似有深海,诱人气绝死志,赖你一生。

孤舟苦等,蝶过千海,愿来世不再分离。

他的心只属于那片浩瀚的海洋,试图阻挠者,必先做好承受惊雷的觉悟。

踏碎星辰,我愿化作雷霆万钧为王的征途拓野开疆。

你是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我将永远注视着你

他的眼里有星辰大海,是我遥不可及的梦。

雷霆电彻是您忠诚的御驾,狂热的紫罗兰眼睨尘世天下。

踏入大海,我愿成为你眼中的一颗明星。

他拥有着世界上最美丽的眼睛,那是你无法触及的浩瀚宇宙。

钴蓝宝石般璀璨而平静的眸夺取了我的目光,那是我一生的痴狂!

不羁邪魅的笑容亦如那狂暴的闪电,任何地方都无法束缚住狂傲的狮子,以及那双眸中的星辰大海。

他的眼中有一片璀璨星河,那是只属于他的自由之地。

您眼中的星辰大海,胜过我看过的世间万物,所有为人声讨的初遇,不及您的一句狂傲的语言。

皇子的身世有着太多施舍,自己得来的才是正道。

哪怕背信弃义,伤痕累累,你依旧是追求自由的雷电。

星辰隐苍穹,故人留昨夜。

你血染的背影是我一生的梦魇。

星辰大海,没有你陪在我身边,入眼不过是一片尘埃。

骑士散入了那星辰大海,让海盗寻觅了一生。

海盗头子穷极一生,也找不到那浩瀚星海里哪一颗是他的骑士了。

三千尺星空的光辉映照不出骑士的身影,璀璨中徒留海盗思故人。

骑士融入了三千丈的星空 ,璀璨光辉无法汇成海盗心念之人的身影。

海盗的眼中有着点点星光,那是他将要征服的浩瀚宇宙。

踩着深紫的宇宙,踏着细碎的星辰,我将称王。
开着船,掌着舵,看着眼前的一切,我将只身前往自由之森。

他的心只属于那片浩瀚的海洋,试图阻挠者,必先做好承受惊雷的觉悟。

他的征程是星辰大海,他的收获仍万丈雷霆。

为你献上世界上最美的星辰大海。

星辰璀璨,大海浩瀚,宇宙中最亮的那颗明星,是海盗的自由和不羁所结下的憧憬光辉。

星光碎于蓝海里,落入他碧绿眼底。

他的眼里倒映着我曾所未见的星辰大海。

“臭骑士”   “恶党”

“别傻了,安迷修,在上面那些家伙看来,我们都只不过是可有可无的消耗品而已,到最后,人还是要靠自己。”

只能在此止步了 ,

很可惜 ,

没能带着海盗团赢得大赛。

评论
热度(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茹果 | Powered by LOFTER